霜雪月华满天下

【巍澜/澜巍互攻文HE】《错爱》本宣 (6.20-7.11)


【巍澜/澜巍互攻文HE】《错爱》

文案:一个冷情的霸道总裁,一个滥情的首富公子,互不相识的两个人因一纸婚约开启了波折不断、刻骨铭心的寻爱之旅。

规格:字数25万+,页数300页+,16开本,专业人士设计封面+排版,锁线胶装,烫金铜板封面,三次校对,飞机盒邮递。内含75章正文+3篇公开番外+3篇近万字未公开番外。

我极尽所能地把这个本子从内到外都做得精致些。

这里特别感谢 @一砚聆心 一个真的懂《错爱》、爱《错爱》的专业平面设计师为《错爱》量身订做的封面和排版。以及 @李世民 帮忙做出的细致校对。

亮点:1. 本文收录了公开的所有章节。虽然减了速但是没有翻车

          2. 未公开番外中有“三比三平”。(看了文的小伙伴一定知道我是什么意思。不懂的可以私信问我。)

注意:1.本子不包邮。需要另付7元的邮费

           2. 因为用了烫金工艺,所以考虑到该工艺的高昂成本,本次只限量100本。(因为多出一本都需要另开一版烫金,成本就是成倍翻涨。)

          

评论(49)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