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雪月华满天下

【巍澜/澜巍 互攻文】(双霸总人设)错·爱 (第二十五章)

给大家送上一个超级会撩的沈巍,祝大家周末愉快!!

==============================

第二十五章   一吻定情

第二天,沈巍和赵云澜早早地就来到医院看望小妞妞。小家伙虽然还没有离开ICU, 但术后第一夜的状况还挺稳定的。沈巍悬着的一颗心算是落了回来。

沈巍安慰了方院长两句,便匆匆忙忙地赶去机场为赵氏做牛做马去了。

“沈巍,你昨天刚折腾回来,不用这么急着赶回去谈判,你先歇几天缓缓吧。”送机的赵云澜有些心疼沈巍这种拼命三郎的工作态度。

“没事儿。昨天本就是我这边突发状况影响了谈判进程,妞妞这边没事儿了,如果我再不赶回去,倒显得我们没诚意了。对了,云澜,昨天对方老总在突发紧急状况时,对我百般照顾,尽可能的伸出援手。我想调整一些收购细节,把条件稍微放宽松一些。你放心,并购调整后赵氏这边的损失,我会通过其他企划和资产投资方案,按照120%弥补。”

“没问题,就按你说的办。”赵云澜对沈巍,向来有求必应。

其实赵云澜倒没有太在意沈巍说得利润得失的问题,他心里在乎的是另一件事。照沈巍以往的习惯,只要一谈到公事,沈巍对自己的称呼只有“赵总”,可刚才那句“云澜”喊得极其顺嘴,赵云澜更是听得极其舒坦。

他不禁又想起沈巍昨晚在自己额头轻轻落下的那一吻。赵云澜抬手轻轻摸了摸沈巍昨晚吻过的额头,不禁暗叹:“这个沈巍,看似保守本分,看来不过是洁身自好、不轻易出手罢了!!”赵云澜在情场里翻滚了数个年头,没想到自己也有被撩的一天,而且还被撩得彻彻底底的,直到现在还心花怒放、回味无穷。

从机场回来后的赵云澜,好心情一直持续了整个上午,不仅对部门主管、旗下员工,甚至乃至保洁大妈都笑得阳光灿烂,魅力无法阻挡,闹得员工们纷纷以为赵总这是又谈了个几个亿的大生意。

“赵总,刚才有跑腿公司送来的一个包裹,被嘱咐一定在午饭时间送达。我现在给您送进去吗?”行政秘书祝红的声音从内线传来。

“哦?拿进来,我看看。”

祝红把拆掉保温包装的物品和一张卡片,规规矩矩地放在赵云澜的办公桌上,就知趣地转身离开了。

赵云澜看着这个简约风的保温饭盒,立刻就猜到是谁送来的。赵云澜打开那张卡片,上面果然用漂亮的钢笔字写着:“照顾好自己,按时吃饭。”巍。

“这难道是传说中的爱心便当?”赵云澜心里笑开了花,根本舍不得吃。他第一时间把爱心便当360°无死角的拍了4、5张照片,然后一股脑儿发到名为“外滩一号”群里去炫耀了。

“看,我媳妇儿给做的!羡慕吧!!”从配图到文案都弥漫着爱情的酸臭味。

“哎呦,老赵,你这是得手了啊!!”大庆秒回复。

“那是!!你也不看看老子是谁?!😎”赵大公子傲娇地嘚瑟。

“诶,话说你这追了也有两个多月了吧,按你以前的作风,床单都滚了不知多少个来回了。怎么,今天就这么一盒饭就炫耀成这样?!这不像我们的情场浪子赵大公子啊!!活脱脱一个思春少女嘛!!😆😆”林静随后还发了一个笑得贱贱的表情图。

“你才少女,你们全家都是少女!!!😡😡老子有媳妇的爱心便当,你有吗?😏😏”老赵放出嘚瑟的表情图!

“不过,话说回来。你这也算终于有点儿成果了!恭喜你啊!纯情贵公子!!追妻的万里长征终于算是走出一步了。”林静发出祝贺的表情包。。

“林和尚,闭嘴🤐,念你的经去!😡老子那叫欲擒故纵!!”

“老赵,我觉得被擒的是你。😒”老楚简短总结陈词。

“哈哈哈哈哈。老楚真相了!!😄😄”大庆捡笑。

“真相+1”林静坚决不落后。

正当赵云澜和那三个损友互喷的正热闹时,突然“叮”的一声,又传来了新的一条信息。

“快吃吧,饭都凉了!”

赵云澜登时笑不出来了。

“沈巍?😱”

“是我。🙂”

“你什么时候进群的?!”

“上次去外滩一号吃火锅时,大庆加的。”

“那,那个,那什么,我刚才跟他们开玩笑的,你别当真啊!”

“快吃饭吧,要是吃了凉的,你的胃又该疼了!🙂”

“我吃,我这就吃!嗯,真香!!呵呵。😍”

“真香+1”,大庆。

“真香+2”,林静。

“真香+10086”,楚恕之。

喧闹的聊天群,终于在赵云澜埋头享受美味的爱心便当后,安静了下来。

可没过多久,群里“叮”的一声,大庆又发了一条信息,还特意圈了沈巍。

“@沈巍,你这算是微信调教吗?😏😏”后面还跟着两个挑眉的表情图。

吃的正欢的赵云澜,瞥了一眼手机,顿时差点没被噎死!!!

还没等他发消息骂大庆口无遮拦,群里又是“叮”的一声

“当然不是。这明明是夫妻之间的小情趣!!🤫🤫”沈巍的回复先到了,后面还跟着两个“禁声”的表情图。

赵云澜捧着手机,目瞪口呆的看着沈巍这条露骨得不能再露骨,直白得不能再直白的“爱的宣言”,脑内一片空白。

“沈巍这算是接受我的告白了?”爱情来得就像龙卷风,让赵云澜毫无心理准备。

“死猫,小孩子家家的,让你胡说八道,看,被塞了一嘴狗粮吧!!哈哈哈哈。😂😂😂😂”林静在群里跟着幸灾乐祸。

“小子,你沈大哥永远是你沈大哥👍👍,你惹他?级别恐怕还不够用啊!!哈哈哈。😂😂”老楚也圈了大庆,还配了两个竖起大拇指的表情图。

“那我以后是不是得管老赵叫大嫂?!!!😱😱😱”大庆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立了个惊悚的表情图。

“你们!!!!看我不说话,当我是死人吗?!😡😡”老赵终于从告白成功的喜悦中回过神来,加入团战。

“云澜,吃饭时别生气,对胃不好。🙂” “叮”又是一条沈巍的消息。

“哦。”赵云澜瞬间偃旗息鼓,乐呵呵地乖乖吃饭。

两天之后,当沈巍成功谈成并购回来时,赵云澜嘱咐祝红把当天的日程重新调整,空出时间亲自去机场接沈巍。

随行人员被商务车接回总部,而沈巍则被赵云澜用私家车直接接回了家。

“刚回来,就这么公然逃班,不好吧?”沈巍坐在车里,扭头问赵云澜。

“这怎么能算逃班呢?这叫陪同直属上司就餐!沈巍,你的爱心便当把我的胃口养刁了。这两天我对你的便当朝思暮想到茶饭不思,你说你是不是应该对我负责任啊?”赵云澜瞥了一眼沈巍,嘴里不停的撩骚。

“怎么?你只是对我的便当朝思暮想、茶饭不思??”沈巍迎上赵云澜的目光,挑眉一笑。

被沈巍这挑眉一问,情场翻滚如浪里小白条的赵云澜登时僵在当场,不知作何反应。自己这是被沈巍反撩了??

“沈巍,你这是在吃自己便当的醋吗?”赵云澜歪着头,栖身探向沈巍,还随手按下了司机和座位仓之间的单向玻璃隔断。司马昭之意路人皆知啊!!

沈巍看着近在咫尺、姿势暧昧圈住自己的赵云澜,只是笑着并不说话。

“我想你了,沈巍!无时无刻不在想。”赵云澜把心里对沈巍的心思和思念都融在了他落在沈巍唇上的轻轻一吻里。赵云澜蜻蜓点水,轻轻一啄,旋即又后退些距离看沈巍的反应。他还是舍不得让沈巍有一丁点儿的为难或不情愿。他要确认沈巍的心意!

沈巍看着近到几乎贴在自己脸上的赵云澜,没有躲避,没有回绝。他看着赵云澜不说话,只是嘴角含笑地用舌尖轻舔了舔赵云澜刚刚吻过的地方。

“我想,我可以试试去喜欢上你。”沈巍说着栖身反压在赵云澜身上,深深地吻住了赵云澜。

两人旋即展开一番激吻。赵云澜的吻技自是不用说,可让他意外的是沈巍的吻技居然也如此高超。他当初居然还在心里吐槽沈巍是个性冷淡?!!这明明是跟自己不相上下的个中高手!!

两个人唇齿纠缠,舌尖缠绵,用舌尖划过对方口腔的每个角落,节奏或快或慢,力度或轻或重,彼此都合拍得恰到好处。最终,连赵云澜这种情场老手都被吻得面红耳赤,这一吻才终于作罢。一吻终了之后,分开的两个人都禁不住下意识的扯松领带,给自己透口气。

“今晚,我们回家吃热豆腐吧”沈巍用指背轻轻蹭了蹭吻得有些充血的嘴唇,突然没头没脑的来了这么一句。

“啊?”赵云澜一时有点儿没反应过来。

“你心太急了!我们得慢慢来!”沈巍半眯着眼,轻咬着指背,歪着头笑道。

评论(158)

热度(4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