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雪月华满天下

【朱白】(AI大明星朱×科学家经纪人白)AI芯 (21)

第二十一章   心甘情愿

《大漠飞雪》的拍摄非常顺利,但在表面一片融洽之下,也隐藏着许多暗潮汹涌。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这可不仅限于剧情里。

“小白,怎么了?”拍戏空挡的朱一龙看着白宇皱着眉头看着手机,禁不住问了一句。

“你现在风头正盛,挡了许多人的路,有人雇水军来黑你,我看了会儿热闹,然后顺着这些黑子的ID和交易记录,找到了背后指使。”

“不止一家吧?”朱一龙淡定的回应道。

“呵呵,凡是家里有艺人跟你构成竞争关系的,基本都下水了,银子可都没少砸,可谓是下了狠手,要全网黑你啊。诺,下手最狠的就是他家。”小白扬了一下下巴,示意朱一龙去看男三号。

“可以理解。他原本是他家公司托了好大人情跟导演内定下来演男二号,结果我接了这个本子之后,导演立刻就把角色给了我。别看他天天龙哥龙哥的叫着,背地里都要恨死我了。那你打算怎么办?”

“有什么可办的,看热闹呗。那可是你构建和修改的资料,他们要是能找出一个漏洞来,我把‘白’字倒着写!!等着他们再多砸些黑你的钱进来,我就把这些水军的ID号全给炸喽。让他们拿钱都打水漂儿去,顺便再砸了他们吃饭的饭碗,他们也就消停了。”

“不愧是我的金牌经纪人,小白最棒了!!”朱一龙不遗余力的夸着自己经纪人。

“别看我当经纪人不行,但只要跟网络和电脑搭上边儿,我一准儿让他们有来路没去路!!”小白特别骄傲地笑着答道。自从混进了娱乐圈以后,自己闲了好久,如今可算有自己擅长的事儿可以做了。

果然,各大公司拿了不少钱养营销号、找水军去挖朱一龙黑料,结果银子没少花,黑料不但半点儿都挖不出来不说,反而一夜之间好多水军和营销号被封、被炸、被注销。他们向平台投诉,平台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死活不背这个锅。来来回回折腾了几次之后,水军和营销号都觉得这个事儿有些邪性,倒是给多钱都不去接黑朱一龙的活儿了。

少了跳梁小丑,加上一点点放出来的商业广告、杂志和访谈,朱一龙那种温柔、淡然、认真、执着和莫名其妙的呆萌属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粉丝,受到了更大范围的爱戴和追捧。

“一龙,你知不知道因为你每次跟别人说话都是那么专注的眼神儿,粉丝们说你有一双看电线杆子都深情的眼睛。他们现在都陷在里面出不去啦!不愧是龙哥,太有魅力啊!!”有一次跟朱一龙闲聊,白宇笑着拍着朱一龙肩膀说起他那不自觉就散发出去的魅力。

“礼貌原则第16条,跟别人说话时要看着对方的眼睛以表示尊重。”朱一龙努力的表述着自己的行为不过是为了表示对别人的尊敬,并非他多情。

可白宇根本不管这些,依旧笑得没心没肺的。

于是在一次直播时,朱一龙在结束时亲口喊出了:“兄弟们,朋友们,再见!”惹得无数粉丝哀嚎:我把你当男神,你把我当兄弟,我们终是错付了啊!!!!

“一龙,你这样,太伤粉丝的心了吧。谁粉你是为了跟你拜把子啊?!”白宇靠在朱一龙身上,一边翻着最新一期的科技杂志一边吐槽。

“绅士原则第8条,不开展不可持续的情感关系,并对情感错觉及时矫正,防患于未然。”朱一龙笑着说得振振有词,对自己收获了上千万小弟的事情乐见其成。

说着,朱一龙扭过头默默地看着靠在自己身上优哉游哉的白宇,心里默念道:绅士原则第6条,对于已经开展的情感关系,努力维护,尽心尽意。

半年的喧嚣过后,进入了年底,也到了娱乐圈最是使尽浑身解数展示自家艺人、盘点艺人成就、明确明星影响力、番位和商业价值的时刻。

朱一龙作为这一年凭借演技和人格魅力而崛起的新星,更是成了各大颁奖礼的宠儿。剧组到年底暂时停了工,放这些明星都去忙着参加晚会、颁奖和通告,顺便大力宣传自己的这部作品。

“小白,我要不要再把年底参加的活动压缩一下?我怕你跟着我会吃不消啊?不然,你就再找个别人跟我吧。”朱一龙坐在白宇的办公室里,手里拿着行程单,一脸的担忧。

“这已经把活动压缩到了最小值了,不能再减了。LK电视台的晚会必须上,因为你的剧明年是在人家台上星的。还有,你能入选金梅奖最佳新人奖,这个是对你演技极大的肯定,所以这个颁奖礼你是一定要去的。‘BYH最佳先生’颁奖礼是时尚界的最高级别聚会,你代言的奢侈品品牌是他家杂志的常年合作用户。这个推不得,金主爸爸的面子还是要给的,尤其人家已经明确表示正在考虑合作到期后的续约,很有可能还要给你升一个title。还有一个央视的《致敬经典》晚会,这个那就更不用说了。今年那么多爆红的艺人,单单只邀请了你一个,你没看环美、皇娱、百利那几家眼红的哟……”白宇说得兴高采烈,一回头发现朱一龙正瞅着自己,笑得颇有些意味不明。

“你瞅我笑啥?”

“你现在已经完全是个经纪人该有的样子了啊。白经纪,好厉害!!”朱一龙向白宇立起大拇指。

“嗐,原本这些事儿我都是不管的,都是让团队去弄的。可是到了年底,我就发现别家公司跟打了鸡血似的,总对你虎视眈眈的,三天两头地冷嘲热讽、人前人后地出幺蛾子。那我就憋不住了啊。你这么好、这么优秀、这么争气,我要是不把最好的资源给你抢到手,我对不起你的努力啊!!”

“小白,为了我,你受累了!”朱一龙一听白宇做这么多完全都是为了自己,内心一片温暖。

“累是累了些,可我乐意啊!以前我不喜欢这些跟人打交道的事情,每每老爸老妈和我两个姐姐在家里谈一些买卖和公司上的事儿,我都觉得烦得很,宁愿窝在实验室里、搞产品研发。不过,跟你进了娱乐圈走了这大半年,突然就唤醒了我家族遗传的管理型人才的强大因子,发觉跟这帮人争来斗去也挺有意思的。尤其是有人坏规矩、背后出阴招的,那我就随便耍耍手腕,找个隐晦的方法让他们吃瘪啊!啊哈哈哈,心情这舒爽!!所以,一龙,你就在娱乐圈里大胆的往前走!自有我保护你的大后方!!”白宇一脸的兴奋,他也没想到居然开发出了自己除搞产品研发外的第二职业。

“你开心就好。但是,如果碰上不开心的事情、受了委屈,一定第一时间让我知道。”

“哈哈哈,真别说,龙哥,有你这句话,我顿时有一种可以作天作地的感觉,真是太爽了。”白宇觉得有这么一个朱一龙护着自己,自己简直都可以为所欲为了。

“嗯,你尽管随心所欲,就算是你把天捅了个窟窿,我也有办法把它给补上!!”朱一龙宠溺的说着,当然他也绝对有这个本事能办到。

白宇是他朱一龙的底线!

评论(73)

热度(2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