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雪月华满天下

【巍澜/澜巍 互攻文】(双霸总人设)错·爱 (第十九章)

第十九章 镇宅神兽

 “老赵,沈巍,你们快一点儿!我这边把设备都已经连上了!!今天我们必须大战三百回合,分出个胜负!!”大庆在屋里兴奋地喊着。

“你们洗干净脖子等着受死吧!!”赵云澜吞下了最后一口面条,心中暗骂:你个死猫!说好帮哥们我当僚机的,结果好不容易跟沈巍花前月下、独处一会儿,你居然横插一杠!!看我一会儿不往死里收拾你!!!

先是沈巍和赵云澜组队,果然再一次把他们几个杀得片甲不留。后来林静不干了,嚷嚷着把沈巍和赵云澜分开。沈巍和赵云澜一旦变成对手以后,战争的激烈程度陡然增加。这帮子游戏老手可不是盖的,这胜负欲一旦引爆,便不死不休了。等他们终于过足了游戏的瘾,时间已经快午夜了,在赵云澜的坚持下,这场聚会才算走到尾声。

“对了,林静,你上次不是跟我说我家的老宅最近不太平吗?”大家正准备起身离开时,赵云澜突然开口问林静道。

“啊?我说了吗?”林静一头雾水。赵家老宅可是他爹——七星门现任门主亲自挑选了三年才找到的家宅宝地,聚财纳福、消灾免难。他家要是风水都不好,那就没谁家的风水能看了!!

“你个浆糊脑袋,不是你说的吗,我家最近宅内气息有变化,需要找阳气旺盛的人住在我家来镇宅的吗?”赵云澜在桌子底下,死命地踢了林静一脚。

林静的眼泪好悬没被踢出来,他要是再不明白赵云澜的意思,他的腿怕是要折在这儿了!!

“啊!对,对,是有这么回事。那什么,我这一阵子不是一直帮你找这样的人来着,可惜没找到。不过,真是巧了!!沈巍,我一看你的面相就知道你运势极旺。我刚刚让大庆查了一下你的生辰八字,我掐指一算,果然是镇宅守业、逢凶化吉的最佳人选啊!!!”林静一边说的煞有介事,一边在内心哀嚎:我学了十几年的看家本领居然都用来给兄弟撩汉了,爹,我对不起你!!!

沈巍有点儿懵,自己怎么就成了镇宅神兽了??

“那真是太巧了!!要不我这一阵子正担心的寝食难安呢,如今找到沈巍也算解了我心头之患了!!”赵云澜假模假式地笑得如释重负。

 “啊!对了,这进宅子的日子也是有讲究的,我算了一下,凌晨刚过,今天正是个黄道吉日。所谓择日不如撞日,沈巍,不如你现在就搬过去赵家老宅吧!!”林静开启了买一送一模式,看向赵云澜的时满眼写着:怎么样,哥们给力不!!!

其实林静更想说的,择日不如撞日,不如今天你两个就把堂给拜了、把洞房给入了吧!!

   要不说厉害人物就是效率高呢,林静这边话音刚落,楚恕之就一个电话拨了出去,简短交代几句后,挂了电话。

“沈巍,我的手下一会儿就会把你的行李送去老赵那里,你放心吧。”楚恕之冷冷地说道。

放心?连我家房门密码都不需要问就能把我行李搬出来,你让我放哪门子心??

沈巍看着赵云澜他们这一连串儿的骚操作,抬头看了看赵云澜的这几个朋友,又看了看在一旁老神在在的赵云澜,心里琢磨了一番,淡淡地开口道:“也好。”

于是,当晚沈巍就被赵云澜亲自接回了那个当初被赶出来的赵氏老宅。

没想到,沈巍的行李居然比沈巍还先到家,而训练有素的管家早已经把沈巍的东西整理好,放到了赵老爷子一直为他留置的客房中。

“少爷,沈先生!”老李管家在门口恭敬地迎接二位回来。

“跟他们胡闹了一晚上了,你也累了,先去洗个澡休息休息吧。”赵云澜示意老李领沈巍回房间休息。

赵云澜也回到自己卧房,洗了一个热水澡,开了一瓶红酒庆祝自己第一步计划的成功。有点儿让他意外的是,沈巍居然连问也不问的就答应了回来住。不过,不管怎样,沈巍现在跟自己算是同进同出、朝夕相处了。接下来,就是怎样想办法让沈巍跟自己有进一步发展了。

可就在赵云澜还没想明白该怎样继续深入交往时,沈巍倒是主动来找了赵云澜。

“赵总,方便聊两句吗?”赵云澜的胡思乱想被沈巍的敲门声给打断了。

“当然,请进!”赵云澜把沈巍让了进来,“在家里喊我云澜就好,喊赵总多见外!”赵云澜给沈巍倒了一杯红酒。

沈巍抬手拒绝,示意自己不喝酒。“好,既然云澜不跟我见外,那我也就不跟你客套了。说吧,你处心积虑的把我带回大宅来是为了什么?我可还记得当初第一次见面时你有多不愿意我踏进这宅子。”

“那是我眼瞎,行了吧!”赵云澜在心中暗骂了自己一句,可脸上还装作镇定自若:“林静不说的很明白了吗,请你回来帮我镇镇家宅保平安嘛!在这里你有什么需要,尽管跟我开口!!”

沈巍冷哼一声,说道:“赵云澜,这种不着边际的说辞你觉得我会信吗?相信你早就把我调查个底儿掉了,你不会不知道我是个孤儿吧?我个人信息上的生日是我被送到孤儿院那天。我连自己都不知道生日是哪天,你那位业界口碑颇高的林少主是怎么看出我的八字正合适的??”

“靠,林静编谎儿的时候把这茬儿给忘了!!”赵云澜表面上波澜不惊,心里又是一句暗骂。

沈巍见赵云澜摇着手里的红酒杯并不说话,无奈的叹了口气,接着说道:“算了,我也没打算从你嘴里听到什么实话。不过,也好,趁着今晚有些话我也跟你说个清楚。赵云澜,我们两个的事儿你乐意也好、不情愿也罢,都是木已成舟的事情。你此次把我带回来,无论你是防范猜忌于我,想更方便监视我也好;还是你发现我对赵氏确实有些用处而想拉拢讨好我也罢,其实都大可不必。我们有着共同的目的和利益,都希望赵氏平稳过渡、完成转型和战略调整。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合作不是还算挺默契的吗?我倒觉得们之间少一点套路、简单一点就好,有话不妨直说,你说呢??”

赵云澜放下酒杯,盯着沈巍看了三秒钟,咧嘴一笑,点头道:“沈巍,你说的对。那好,那我就简单点儿,直说了吧。”

赵云澜把身子往前一探,几乎是贴在沈巍的耳边,带着些酒气,用低沉的气声扫过沈巍的耳边:“沈巍,我喜欢你!”

评论(69)

热度(3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