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雪月华满天下

关于《错爱》出本子的印调

想要本子的加群560924929.虽然错爱生不逢时,但我们争取一下!!

很多小伙伴都问我什么时候出《错爱》的本子。

原本我是打算把《my captain》的本子搞定以后再考虑《错爱》出本子的事儿,但是好多小伙伴都问《错爱》的本子。

所以,我想《错爱》因为篇幅的原因,校对稿子等一系列事情的周期都比较长,先做一个印调也好。

本子的封皮已经被 @一砚聆心 设计好了!!看,是不是特别好看!!

null

1. 《错爱》的字数是《my captain》的两倍,所以本子可能是A5的上下两册,或是B5的厚厚的一大本。虽然具体价钱现在还不可能敲定,但预估可能是要100元左右。费用这个问题,希望大家予以考虑。

2.我会在《错爱》的本子里两个不公开的番外作为福利。

3. 由于是印刷制品,出于大家都知道的原因,原文的车开不出来,会被改写成隐形车(但非公开番外里也有隐形车,嘻嘻。),这个大家也需要知道一下下😅😅

所以,想要本子的小伙伴,可以在评论里留言啦。如果够印刷人数,我们就走起!😃😃😃😃


评论(84)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