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雪月华满天下

【朱白】(AI大明星朱×科学家经纪人白)AI芯 (22)

关于刚刚完结的HE霸总互攻文的印调,感兴趣的来关注一下啊!

《错爱》印调 

===========================================

第二十二章  心急如焚

不过信心满满的白宇还是把经纪人和助理的工作想的有些简单了。红毯、台后采访、演出彩排、颁奖嘉宾、领奖嘉宾、年终宴会等等这些工作聚集在一起后,行程安排、跟主办方沟通协调、服装、造型等等,可谓事无巨细,半点马虎不得。

朱一龙刚刚从红毯上下来,白宇就在会场入口迎着他。

“把手环戴上,我们这就去采访区签字墙上签字,然后拍照,然后去化妆间简单补个妆,我们化妆师在那儿等着呢,然后去参加群访。群访后,我们从B口进会场,那里会有引导人员把你带进座位里。”白宇几乎一口气交待了所有的流程。

“小白,你是不是有点儿紧张?”朱一龙轻声低下头,问着正在跟金色手环搭扣奋斗的白宇。

“啊?啊。有点儿,需要记的东西太多了。对了,你的颁奖词我昨天给你了没?!”白宇猛然抬头,一脸的惊恐。

“早就记在这里了。你别慌啊!”朱一龙笑着指了指自己的头,安慰道。

“呼!可算是戴上了。好,我不紧张,走,我们走,快一点儿。”白宇转身起脚飞快的带着朱一龙往签字墙上走去。

别人家都是新人艺人紧张、全靠经纪人镇场。可到了朱一龙这里,完全反了过来。朱一龙看着白宇在前面拥挤的人群中,努力地用他那单薄的小身板儿给自己挤出一条通道来,心里就觉得可可爱爱的。

朱一龙结束群访之后,白宇领着他往B区入口赶。可站了半天也没看见工作人员来引导。

白宇等了好一阵子,发现情况不对。连忙掏出手机,打电话联系相关工作人员“我们已经到B区入口了,没有看到工作人员啊?……什么?临时调整?……C区是吧?这回确定是C区了?”

“龙哥,我们得换个地方了。由于出席嘉宾临时有了调整,座位表在最后一刻做了改动。他们发了微信,但我没看手机。可C区口得绕过大半个会场……”突然的临时状况让白宇有些手足无措,头上都急出了一层薄汗。

“别急,我们来得急。我已经调出了到C区入口最近的一条路线,走吧。”朱一龙领着一脸焦急的白宇,转身朝其他通道走去。

终于进了内场,朱一龙立刻被现场工作人员接手,引导到了他自己的座位上。可作为陪同人员的白宇只能在旁边的工作人员区就座。

整场颁奖典礼,朱一龙的粉丝表现都超级棒,又乖又给力。朱一龙上台领取“最有潜力男演员”奖项时,现场四面八方传来的应援声,颇有排面。而朱一龙言辞恳切、谦虚坚定的获奖感言更是让粉丝们感动不已。

一场颁奖礼过后,将近凌晨回到房间的白宇,已经筋疲力尽。一半儿是累的,另一半儿是紧张的。

“啊!!可算是结束了!!累死我了!”白宇趴在床上哀嚎。

“所以我就说换别人跟我嘛!”朱一龙一边给白宇按摩肩膀后背,放松他的身体,一边说道。

“那可不行!你的高光时刻我必须全程参与!!诶,诶……,对对,就是这里,多按几下,啊~~~,舒服!!一龙,你的手法真好!!”白宇举起右手,给朱一龙的按摩技术点了一个大大的赞。

“随时为您效劳!”

白宇被朱一龙按摩得浑身舒畅后,换了睡衣,随便洗了洗漱,就习惯性地钻进大双人床的被窝里了。

“一龙,明早记得五点半叫我起床。我们得赶七点五十的班机。”白宇进了被窝立刻眼皮都抬不起来了,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有我,你一切放心吧。辛苦了,小白。”朱一龙在小白额头上轻落下了一吻,满眼的宠溺和神情。任何被大家赞赏为“神仙眼技”的镜头里的眼神,跟这一眼相比,都要逊色万分。

第二早,过了安检,朱一龙和白宇两个人坐在VIP室里,等着登机。

小白特别热衷于用小号看朱一龙的微博话题。他觉得这些粉丝实在是太有才了!他们有着显微镜的眼睛,可以看到朱一龙身上的每一个优点,然后再换成放大镜,用自己的一切才艺、才能将其放大、传递出去。

小白特别高兴这些粉丝夸朱一龙,他觉得这么完美、优秀,简直就是一个艺术品般的存在,值得大家去欣赏和喜爱。

小白一脸姨母笑地翻着手机,朱一龙坐在对面的沙发上,一脸姨母笑的看着小白。

“你看什么呢?笑得一脸开心?”朱一龙起身,走过来坐到白宇身边,轻声地问到。

“嘿嘿,龙哥,我跟你说。我发现一群黄牛在炒你跨年的内场票,一天涨幅近一千!我黑进了他们的系统,他们现在系统崩了。啥票也卖不出去了!我还把他们账户开了个后门,直接连进了慈善机构,以后他们再干坏事儿,就会多一笔慈善捐款!!嘿嘿。”小白一脸得意,悄悄歪着头跟朱一龙说着他的“丰功伟绩”。

朱一龙一边听着,一边看着眉飞色舞的小白,都没注意到自己那上翘的嘴角是有多么的迷人。

说了两句,小白又继续沉浸在自己小号刷屏的世界里,朱一龙就时不时地抬头看看小白,沉浸在他那两个小小酒窝里。

突然,朱一龙看到小白的嘴角慢慢沉了沉,脸色也暗淡了一下,然后就又若无其事地接着翻下去了。

朱一龙立刻拿出自己的手机,把自己的智能系统和网络连通,很快他就找到了小白刚才浏览过的痕迹。

“啊啊啊,好羡慕宇哥啊!天天可以陪着龙哥!!嫉妒使我变形。”

“我想魂穿宇哥!”

“话说,别看宇哥每天胡子拉碴、不修边幅的。细看也是相当不错的啊!”

“嗯,总能看见他眼神一错不错的盯着龙哥,就生怕龙哥哪里出了问题一样。”

“宇哥,一定要照顾好我们的龙龙啊!!”

“其实,我倒觉得白宇工作能力有限,龙哥发展越来越好,他好像有点儿应付不来啊。”

“我有同感。你们没看昨天颁奖礼后台,他好像有工作失误,没对接好,带着龙哥一路小跑去进内场吗?”

“看到了,看到了。好几个后台视频,各个角度的都有。白宇一脸焦急的跑在前头,龙哥也不得不跟着跑。结果入场晚了些,还被黑子喷说‘没礼貌、耍大牌’。龙哥真可怜。”

“话说,龙哥都已经这么有人气了,要不是他能力不足,龙哥怎么会只能拿到一个‘男二’的本子。”

“就是,就是。他好像也没带过别人,龙哥是新人,他也是新手,这样下去一定会影响哥哥发展的啊!”

“对啊,对啊,还记得上次龙给被粉丝挤到的事儿吗?如果是个有经验的经纪人一定很强的预见性,是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的。从那儿以后,龙哥愣是走了一个月的地下通道和VIP通道,我们都见不到上下班路上的龙哥了!!”

“我们应该@工作室和公司,换一个更有经验的经纪人。”

………..

“龙哥,我们要登机了!看什么呢,看得这么入神儿,广播都没听见。”白宇拎起背包,笑得一脸开心地,催朱一龙准备登机。

“啊,没事儿。”朱一龙起身,不着痕迹的收起手机。

“一会儿在飞机上,我把今天彩排的流程跟你说一下。”

“这个不急,我要跟你说另一件事儿。”白宇和朱一龙走过接桥,登上了飞机。

“龙哥,你说。”白宇把背包塞到行李架上,回头就去接朱一龙的背包。朱一龙没有递给他,而是自己伸手把包塞了进去。

“我要成立自己的工作室。”

“啊?啊。好啊!怎么想自己当老板了?不错啊!”小白一脸的兴奋。

“嗯。用我账户里的钱注册一个独立的工作室吧。”

“可以啊!回头我就去办。想好你工作室的名字了吗?”

“嗯,‘简图’,大道至简、徐徐图之。”

“这个名字好啊!!大道至简说的就是你啊!当时你说名字的‘一’不就是取了这个含义嘛!这个名字真不错啊!!”

“嗯。”朱一龙看着白宇,笑了笑没再说话。

小白,大道至简是我,徐徐图之是你啊!


评论(67)

热度(2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