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雪月华满天下

【朱白】(AI大明星朱×科学家经纪人白)AI芯 (23)

请购买飞行员本子的小可爱务必去看我的置顶!补一下邮费,不然会影响发货哦!谢谢大家

================================

第二十三章  心满意足

到了彩排现场,朱一龙和工作人员马上进入了紧锣密鼓的排练中。朱一龙翻唱了一首舒缓、柔情的经典歌曲。因为要有灯光、舞美和伴舞的调度,龙哥十分耐心地开着全麦走台、原声唱了三四次,又是惹得现场一阵赞叹之声。

可彩排时也出了一些小插曲。为了契合歌曲和龙哥贵公子的气质,节目导演原打算在演唱间奏时安排朱一龙和女舞者跳一段儿简单的华尔兹。可龙哥全程状况外,简单的几个舞步硬是踩出了“易水壮士”的壮烈感,龙哥浑身僵硬的摆动和女舞者灵动的身姿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导演看得直叹气,小白看得直瞪眼:“龙哥肢体这么不协调的吗?”

后来节目编排只得被迫修改龙哥的这段表演。变成了龙哥站在原地,接受一个个女舞者上来的“挑逗”和“搭讪”。演技派的龙哥立刻“满血复活”,一系列的吻手、搂腰、摸脸、wink动作做得行云流水,一镜到底!!现场围观者又是一片哀嚎。

离开晚会彩排现场,白宇领着龙哥一头扎进保姆车里又直奔机场,往下一个城市赶去。

在去参加时尚晚会之前,白宇在临出发时对团队做最后的指示,颇有些大将沙场秋点兵的气势。

“Merry,龙哥的服装和鞋子直接送到后台化妆间,位置我发在你手机里了。Peter你直接去采访室,一会儿龙哥红毯下来要做几个媒体的联合采访,需要打理一下妆发。Mark你负责给我们工作室拍美图,第一时间让小室发出去。龙哥,你……” 

“我在,你说。”

白宇一回头,看见朱一龙气定神闲地笑着看向自己,突然也感觉到了自己有点紧张过度了。连朱一龙他都要再安排一遍,这根本完全没有必要嘛!

“龙哥,你,你就不用我安排了。”白宇有些尴尬的蹭了蹭自己的鼻尖

“放心吧。我昨天告诉我的,我都记得清清楚楚。宴会桌上左手边的Laurence Starson是《风尚》集团的市场总监,右手边的Mally Huang是《Fasion》新上任的女总监。跟我走红毯的是《Style》的亚太区负责人Michael Lee。我不会弄错的,你放心吧。”朱一龙把所有需要记住的信息清晰的复述一遍,给紧张的白宇吃了颗定心丸。

其实朱一龙看着紧张兮兮的小白,心里有些心疼。他知道小白这么努力是因为不想再出任何的差错,被粉丝诟病、连累自己被抨击。

时尚晚会一切顺利之后,白宇又带着朱一龙团队马不停蹄的奔赴LK台跨年晚会的现场。

又是一番紧张的安排和等待,终于轮到了朱一龙上场。等到朱一龙真正地站在舞台中央候场时,站在后台暗处的白宇仍是一脸紧张,伸长着脖子张望着。

在年底这半个月,白宇简直被累到怀疑人生。在不同会场来回奔波、参加无数活动的过程中,白宇的眼睛一刻都没有离开过朱一龙,就怕有什么自己没有预见到的人或事,给朱一龙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但白宇所有的紧张,在朱一龙用他那无以伦比的嗓音唱出那动人经典的第一句时,化为了一种欣慰、满足和感动。

听着全场各个角落都有粉丝撕心裂肺的应援着,看着偌大的会场360度无死角的闪烁着印有朱一龙名字的灯牌和横幅,在后台的白宇体验着前所未有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白宇突然发现,不知不觉间,他改变了自己的目的和初衷。原本他带着一龙进娱乐圈不过是要做个测试和证明自己作品的完美。但通过测试之后,如此高端、强大的AI该何去何从,白宇还未曾多想。

白宇明知道技术与人性产生碰撞之后,会带出各种不可控的后果,弗兰肯斯坦的故事绝不是虚幻,原子弹、人类克隆技术,这些是科技的必然,却也可能是对人性的终极考验。朱一龙的存在是只有白宇知道的秘密。因为,一个可以通过网络互连知道任何国家、组织、团体和个人所有秘密的存在,一旦他的存在被外人得知,等待他的结果,必然是被当成巨大的威胁所毁灭,亦或是被当成绝对武器而被利用。

但这些绝不是白宇想看到的。在启动朱一龙的最一开始,白宇的内心其实是无比忐忑的,但渐渐的,朱一龙的表现给他吃了一颗定心丸。朱一龙除了拥有了人类情感的喜怒哀乐、他更是习得了温柔、善良、同情心、责任心、惩恶扬善、友善待人、尊重规则等等人类最美好的、最正能量的品质。他努力压抑着、不去滥用身上所有的能力,他努力的让自己在众目睽睽之下更像一个普普通通的人类。

白宇一时兴起、误打误撞的把自己和朱一龙都拉进了娱乐圈,但他从未曾把这个供人类消遣娱乐、宣泄情感的领域当成是朱一龙最终的归处。

可是,当他看着朱一龙在舞台上熠熠生辉、看着数千计的人为他而来,数千万的人喜欢着他身上所代表的美好时,白宇在这一刻找到了朱一龙存在的真正意义。

机械和智能不过是冰冷的技术和数据,可朱一龙却是个给人带来美好、梦想和温暖的存在!

朱一龙为他自己找到了存在的最大意义!他也使得自己成为了世间的独一无二!

看着在舞台中央吸引着全场观众和电视机前观众目光的朱一龙,白宇猛然发现,朱一龙绝不再只是一个智能机器,也早已不是他白宇一个人的完美作品。

他就是他,一个独立的个体,一个脱离了机械的冰冷而变成了温暖美好的存在,一个与你我无异、甚至做得比我们更好的存在!

五彩斑斓、绚丽无比的舞台灯光仍然无法掩盖朱一龙所散发出巨大的魅力!站在舞台中央低吟浅唱的朱一龙,散发着人性的魅力,深深地吸引着白宇的目光,让他无法挪开半寸。

当穿着一身白色燕尾服的朱一龙结束了表演和串场,从舞台上走下来时,一眼就看到了咱在台侧昏暗角落里、眼含热泪的白宇。

“小白,你这是怎么了?”朱一龙焦急的拉起白宇的手,发现他的手冰冰凉凉的。

“没事儿!我就觉得啊,一龙啊,你真的是太好了!!”白宇笑着回答着。他眼里的泪花,在昏暗的后台里,闪着夺目的光。

“走吧,我们去换衣服。”白宇收拾了一下情绪,转身领着朱一龙匆匆忙忙往后台走。

可朱一龙发现白宇没有把自己带回休息室,而是把自己领到了男卫生间的门口。

“看看里面有人没?”白宇无缘无故地说了一句

朱一龙想都没想,直接照做,扫描一番,回答道:“没有。”

“走廊里有狗仔吗?”

“没有。”

“来,跟我进来。”白宇一把拉起朱一龙,钻进了洗手间。

洗手间的大门刚刚合上,白宇一转身一下子扑到了朱一龙身上,一把把他紧紧搂住。

“啊啊啊!一龙,你真的是太棒了!!!我受不了了!!我忍不住了!!我太激动了!!我必须得抱抱你!你听到现场的喊声没有!看到那成片的灯牌没有!看到群访时记者的热情没!!!你简直就是最最完美的!!”小白表现得颇像一个最最狂热的粉丝。

朱一龙搂着怀里兴奋不已、激动异常的白宇,居然有些手足无措!!

小白夸了自己!小白在替自己高兴!!小白居然主动抱了自己!!!小白……

白宇兴奋了半天,发觉怀里的朱一龙半天也没什么动静。抬头一看,眼睛顿时瞪得大大的。

“一龙,你这是脸红了?”小白有些难以置信地问道。

朱一龙闻言,扭头往墙上的镜子里一看,发现自己果然从脸颊到耳根通红一片,衬着白色的燕尾服,显得更是显眼!

“哟,我家拢龙居然害羞了!!”白宇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开心得合不拢嘴。

“你,你叫我什么?”

“拢龙啊!粉丝他们都是这么叫你的啊!”

于是,这次,朱一龙连脖子都红透了……


评论(64)

热度(2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