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雪月华满天下

重要公告!购买飞行员本子的各位请务必进来看!!!

买飞行员本子的各位小伙伴进个群吧。群号:730943045。方便大家跟我沟通。

跟大家说一个很抱歉的事情。😔😔😔

刚刚印刷社跟我联系,印刷社由于工作失误,忘记收这个本子的邮费了。(我不知道怎么会有这样的工作失误?!)

所以,购买本子的小可爱们,你们需要补交一下每本7元的邮费,各地统一邮费。(邮费的价格我也是尽力了😔😔)。

没有收到店家私信的,请找到当初改价的客服,跟她说补邮费,就可以了。

如果还有问题,私戳我😊


这件事,我真的万分抱歉。没想到第一次出本子就碰上了这么不靠谱的事情。😭😭😭😭😭

霜霜给各位添麻烦了😭😭😭😭😭关于邮费、发货、印刷质量等任何问题,可以通过qq群或者私信跟我联系,我一定尽力协调沟通。

补好邮费,本子明天就可以发货了。

真的很抱歉,给大家添麻烦了😭😭😭😭😭😭😭😭😭😭😭😭😭😭😭😭😭

评论(20)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