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雪月华满天下

【朱白】(AI大明星朱×科学家经纪人白)AI芯 (18)

我想做一个《错爱》出本子的印调,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这里:

《错爱》印调

=====================================

第十八章  心中有数

“小白,把手机给我,我要发个微博。”朱一龙的手机几乎都是放在白宇手里的。

白宇从包里掏出手机,递了过去。朱一龙先是翻了翻自己的话题,果然刚才的一片混乱的视频被传到了网上。评论里有批评狂热粉丝不懂事的,有询问龙哥有没有受伤的,也有路人指责现在的粉丝太疯狂的,还有人说追星就是浪费时间和金钱。总之,仍是一片的人多嘴杂。

“我很好。希望你们也好!不要让我成为你们或他人受伤害的原因。请照顾好自己!”朱一龙发了一条没有配图的微博。

    很快大量的粉丝在微博底下回应“会听龙哥的话!”“哥哥我们会乖乖的。”“保证不去接机,保证注意安全。”

“你的这些粉丝挺可爱的。”白宇一边刷着微博,一边感叹道,“他们是真心喜欢你啊!”

“嗯,所以我也要尽全力去满足他们心中那份对美好的期盼。”朱一龙郑重的说道。

白宇看了看朱一龙,没有说话。他发现朱一龙在获得了“善良”之后,更是获得了“责任”。他觉得朱一龙真的是太棒了!他正在逐步完善自我。白宇心中有些兴奋,他特别想知道朱一龙最终可以把自己进化成为什么样子?他能把自己和人类之间的距离缩减到什么程度?

司机把车开到了拍摄场地的地下停车场,朱一龙小心翼翼地扶着白宇上了电梯。

白宇跟拍摄方简单交涉完流程之后,就坐在角落里看朱一龙工作。不得不说,调整到工作模式的朱一龙真的是太有吸引力了。他认真的跟摄像师沟通了想要表达的内容和想要达到的效果后,就开始在闪光灯下熠熠生辉、散发魅力。

白宇看着朱一龙的每一次抬眼、浅笑、散发着各种或撩人或可爱或阳光或贵气的气场,即使这是一个他天天都能见到的人,白宇也觉得自己被深深地吸引了。

摄影师更是赞叹朱一龙的理解力、表现力和张力,几乎每一张片子都是完美的。摄影师难得碰上跟自己作品要求契合度这么高的明星,兴奋得简直停不下来。

在拍摄结束之后,还有一段采访。谈起表演,朱一龙滔滔不绝,一提到其他,就是“话不多言”和“萌混过关”。

“那你可以给粉丝们说一段土味情话吗?”

“土味情话啊?”朱一龙一脸的为难,“我不太会诶。”

“龙哥,那我现场教你一个,你学一下行吗?”果然记者受不了朱一龙求助的眼神,再次主动递上答案。

“你带火机莫得?不然,你是用什么点燃我的心滴?!”朱一龙对着镜头,双手搓着大腿,勉强说出一句来。惹得一屋子的工作人员一阵低笑,体验着欺负老实人的乐趣。

白宇坐在角落里,瞥着嘴角,心里疯狂吐槽:“呵,这会儿说一句都这么费劲。在我面前怎么一句接一句的,都不带重样、眼皮都不眨一下!!”

拍摄工作终于结束了,已经很晚了。朱一龙客气的跟工作人员告别之后,跟着白宇回自己车子上去。

“脚还好吗?”在电梯里,朱一龙一脸担心的问道。

“啊?啊,没事了。你的冷敷挺有效果的,这会儿都不觉得痛了。”白宇笑着拍拍朱一龙肩膀,示意他放心吧。

 白宇跟朱一龙先回了公司,然后又直接到地下室开了自己的车回家。

“我来开吧!”朱一龙从白宇手中拿过钥匙。

“啊?让你大明星给我一个小助理开车,不合适吧。”

“我来开!”朱一龙不由分说地打开车门,坐进了驾驶室。

白宇还从没见过朱一龙有这么强势的时候,一时有些不太适应,只好无奈地也上了车。

白宇坐上车没一会儿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朱一龙的邀约太多、时间又紧,所以工作强度太大。朱一龙倒没什么,可跟朱一龙寸步不离的白宇却属实累坏了。

白宇正睡着,突然感觉有人把自己抱了起来。迷迷糊糊地白宇还没等睁开眼睛,耳边就传来了朱一龙轻柔的声音。

“没事儿,小白,是我,你接着睡吧!”

白宇一听到是朱一龙的声音,就彻底放下心来,两只手牢牢地搂着朱一龙的脖子,把整个身子往朱一龙身上紧紧地靠了靠,安心地接着睡下去了……


评论(72)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