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雪月华满天下

【朱白】(AI大明星朱×科学家经纪人白)AI芯 (17)

我想做一个《错爱》出本子的印调,感兴趣的可以点击这里:

《错爱》印调

=======================================

第十七章  心有余悸

“谢谢朱老师,辛苦了。”采访结束,记者起身道谢。

“谢谢,大家辛苦了。”朱一龙也起身,礼貌地道谢,然后就被白宇领到了化妆间。

“一龙,稍后还有一个杂志的拍摄,然后今天的工作就可以结束了。”白宇隔着换衣室的门,手里拿着行程册跟朱一龙交待着。

“知道了,小白。”朱一龙换好了自己的私服,从换衣间出来。这身衣服是当初白宇给他买的那些衣服中的一件。现在不太可能低调了,终于也就可以穿出来了。朱一龙特别喜欢白宇给他买的每一件衣服,就是可惜小白怕惹麻烦不怎么公开穿跟自己一样的同款了。

此刻已经是晚上九点了,拍摄地大楼外成片的粉丝拿着各种灯牌手幅,等着接哥哥下班。

“公司的人刚才告诉我这里有后门,可直接下到停车场。但我看外面的小姑娘们等了好久了,不过人有点儿多,有点儿不安全。你说走哪边?”白宇轻声问道。

“走正门吧,毕竟她们是真心喜欢和支持我。一会儿,你自己也注意点儿安全。”朱一龙有些担心的嘱咐道。

“我没事儿!行程排的有点紧,拍摄时间快到了,我们快走吧。”白宇深吸一口气,看着安保打开大门,门外的排山倒海呼喊声扑面而来。

从大门走到保姆车不过十几步路,结果两边站满了粉丝,每一个都激动地原地蹦高、高声尖叫。好在大家都还比较理智,没有太靠上前的。几个安保,围在朱一龙两边,护着他快速往保姆车上走。

意外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一个年龄偏小一些的粉丝也许是太过激动了,终于控制不住地冲出人群,拿着周边明信片求朱一龙给她签字。

“龙哥,龙哥!我实在太喜欢你了,求你了,给我签个字吧!!”

平衡瞬间被打破!

大群的粉丝们一拥而上,有的是不甘落后地也一样上前递本子要签名的,也有上来阻拦的理智粉,还有站在前排被后面人莫名其妙地给推搡到朱一龙面前、一头雾水的……,总之场面一下子就失控了。小白背着一个大背包、磕磕绊绊地跟在朱一龙身后,原本就不怎么厚实的身板被一群人挤得举步维艰。

“保安大哥,手轻些!大家别挤!”朱一龙看到职责所在的安保人员大力地把粉丝们往后推开时,不禁出口阻拦,同时忙着扶起快要被挤倒的粉丝。混乱不堪的场面,因为朱一龙一声焦急的制止,变得缓和了下来。意识到这种混乱可能会伤害到朱一龙后,大家纷纷后撤,努力地跟朱一龙保持了一定距离,骚乱最终才渐渐平息下来。

朱一龙也是怕出现更大的失控,连忙穿过人群中散开的一条缝隙,迈开大步上了保姆车,白宇紧随其后。

“小白,你没事儿吧?”

“一龙,你没事儿吧?”

车门一关上,白宇和朱一龙同时开口询问对方的状况。

“我能有什么事儿?你呢,有没有被挤到?”朱一龙一脸的担忧。

“没,没有,呵呵,我没事儿啊!”白宇随口答道,然后慌乱地把背包打开,开始假装翻看行程本。

看了还没一眼,手中的本子就被朱一龙一把抽了出去。朱一龙从头顶开始,开始对白宇进行了扫描,然后把目光停在了他左脚的脚腕上。

朱一龙弯腰把白宇的左腿捞了起来,放在自己腿上。

“唉~你要干嘛啊?我都说了没事儿,就是刚才人多,没站好,扭了一下,一会儿就好了。”白宇有些慌张的解释到。

朱一龙抿着嘴不说话,冷着脸把白宇的鞋袜全都给脱了下去。用眼睛仔细扫描了一阵子,发现没有骨折,确实只是软组织扭伤,这才多少放下心来。

朱一龙把手轻轻地放在白宇扭伤的地方,白宇顿时觉得脚腕处一片冰凉,隐隐的胀痛得到了很大的缓解,显然朱一龙调低了自己的体温在给白宇冷敷。

“小白,以后无论是通告还是机场,我们走一个月的快速通道。让工作室发消息,明确谢绝粉丝接机。”朱一龙冷着脸轻声地说道。

“你,这是生气了?”白宇歪着头,看着冷着脸不说话的朱一龙,眨着一双大眼睛,小心翼翼地问道。他见过朱一龙很酷很帅很萌很乖很深情的样子,但像现在这样的,他还真是没见过。

“嗯。是时候该冷一冷了,自家的粉丝太狂热,如果我不出面约束,恐怕以后会造成更大的问题,甚至会伤害到他们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

“倒也是。”小白点点头,觉得朱一龙说的有道理。

“还有,小白,对不起,我刚才没能保护好你。”朱一龙低着头,说话的声音闷闷地,让人听着有些难受。

“啊呀,这又不是你的错!是我自己不小心啦。再说,也没什么大事。”白宇大大咧咧地挥挥手。不过,他也看得出朱一龙是真的很担心自己。白宇不忍心看着朱一龙一脸自责的样子,忍不住地想赶快哄哄他。

“我真的没有事儿。你别难过了,好不好?你说过的,只要我哄你,你就一定会好的!哥哥~~”小白连忙歪着头,扯了扯朱一龙袖口,轻轻哄道。

“嗯。只要你哄我,我就不会不开心。”朱一龙抬起头来,淡淡地笑着看向白宇。

“这就对了嘛!”白宇也跟着开心笑了起来。

两个人相视一笑,不再说话。白宇靠在座椅上,朱一龙用冰冷的手认真地握着白宇细细的脚踝。

“对了,一龙,你刚才出面护着那群小姑娘的样子,真帅!!”白宇突然张开眼,想起了还有重要的话没有说。就在刚才看见朱一龙一脸焦急地维护着粉丝的那一瞬,他从朱一龙身上看到了人类最美好的品质——善良。

“一龙,你真的是,太棒了!!”

“嗯,谢谢你,小白。”


评论(50)

热度(2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